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數位首選服務準則(Digital by Default) » 無法符合標準(Failing to meet the standard)

無法符合標準(Failing to meet the standard)

未符合標準的服務

服務可能不符合標準的三個時間點:

  • 在服務的設計過程中,經過GDS審查
  • 在服務上線之前
  • 上線之後,如低於當初上線時所定的績效目標

在服務設計階段失敗

當服務未符合設計標準或沒有公開的書面進度記錄 ,GDS將提出這個問題與您及該數位服務負責人討論 ,並建議應採取的行動。

服務將會在每一個支出控管的時間點接受評估,已確認進度是否符合標準。如果部門負責人不能給予足夠的證據表明到目前為止完成的工作符合標準,此專案的進一步支出將不獲批准。當商業計劃書被拒絕時,GDS將會解釋該服務設計的團隊須給予什麼證據,才會發放資金。

未能通過數位首選的評鑑

如服務未通過GDS評鑑小組的審核,它將不會被授予認證,也不會出現或被GOV.UK網站所連結。主任評審將會給您及數位領導人對於該如何獲得重新認證的進行回饋。根據不同的發展階段,你的團隊將基於未符合標準的項目而被邀請回重新進行評估。如果僅需微幅修改,或是提供少量的額外證據,可以透過信件來完成。

如果服務兩次未通過評估,內閣辦公室將寫信給負責人解釋為何該服務未授予認證,以及必需的補救措施。

進行中的績效

GDS將利用績效評估,檢討那些未能維持標準的服務 ,並電話通知該服務團隊解釋未能達成績效或滿意度的原因。

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digital-by-default/failure-to-meet-the-standard.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