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建造軟體 (Making software) » 使用自由軟體(Using open source software)

使用自由軟體(Using open source software)

自由軟體如何配合政府資訊科技策略

政府資訊科技策略

正式的政府資訊科技策略,說明下面的自由軟體。

在適當情況下,政府將採購的自由軟體解決方案。當與強制性公開標準結合使用,開放源代碼呈現為可互操作的解決方案的設計和交付顯著機會。

作為該策略的一部分,政府致力於生產一種開源工具包採購

公平的競爭環境

政府擁有的專有軟件和自由軟件之間的公平競爭 。這是正式在實踐中的技術代碼

確保自由軟體公平的競爭環境。提出一個積極和公平使用自由軟體的考量 – 考慮到的使用者終身成本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退出和過渡成本。

了解風險

CESG,國家技術監督維護了一系列良好實作指南,資訊安全保證,包括(GPG)38 – 自由軟體 – 探索風險。軟體品質總結廣泛意義重要的是驅動程式的安全性,而不是許可模式。封閉或開放的開放源碼基於許可的部份在大多數情況下是安全的。

授權模式並沒有真正對如何使用軟件產生影響。您需要考慮的選擇性技術是相同的:

  • 該軟件的特點
  • 支持模型
  • 成熟度
  • 未來發展方向

開源碼有一個充滿活力的商業生態系統,以及大量的公司提供支援,或專有軟體和自由軟體。變化一般是你怎麼買東西(證照與單純支援),這意味著內部的技能,和最終權益來修改軟件滿足您的需求。

在現實中,它很可能你在一定程度上已經使用自由軟件。不管是Linux操作系統或Java編程語言,也可能是ASP.NET MVC和NHibernate的在微軟的平台。

延伸閱讀

譯者:黃鈺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making-software/open-source.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