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數據評估 (Measurement)

數據評估 (Measurement)

數據需要測量和監控

服務執行的成果必須測量,這樣才能夠持續讓提供的服務符合使用者需求,並且具成本效益與效率。
測量可由監視你的指標 (metrics) 開始。你的指標是個起點,可以開始討論你所提供服務的優缺點,並且可以幫助團隊隨時間找到改進的方法。

你會測量哪些項目

數位首選服務準則 (digital by default service standard) 提出四點關鍵評估指標(KPIs),將以此評估你的服務:

評估你的服務不該侷限在上述項目。挑出有代表意義的特定評估指標,有助於提高判斷的效率。請閱讀我們的 為服務建立的 KPI 準則

你的數據會如何被使用

一旦服務上線了,該服務的表現會被 績效平台 監控以及展示。這些數據將會以可以單獨配置的模組以及(如果可能的話)公開在大眾面前展示。

使用這些數據來探究服務的表現,並做為未來的測試或探索的驅力。

譯者:
校稿:Richard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measurement/index.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