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服務設計階段 (Service design phases)

服務設計階段 (Service design phases)

學習關於服務設計的各階段,包括探索 (discovery)、內部測試(alpha)、外部測試(beta)及上線等階段

觀看理查·波普(GDS的產品經理)描述服務設計的不同階段。

打造數位服務是一項複雜的工作,有許多風險。若將整個發展過程分解成不同階段,可以降低風險,也能在做中學,知道哪些可行、哪些不可行,並持續反覆改善。

隨著所設計的服務在不同階段的進展,你會愈來愈瞭解使用者需求、開發的要求,以及該服務實際運作時可能面臨的情況。關於服務的細節、複雜性和風險,亦將隨階段逐漸增加。

這種隨階段開展的開發方式,讓負責團隊可以從小處開始建立服務與營運,並能快速學習,並能及早讓使用者享受服務的價值。

翻譯:Max
校稿:Max, Richard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phases/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