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CTO 指南 (Guidance for CTOs)

CTO 指南 (Guidance for CTOs)

政府需要提供的是非常能夠快速、回應的服務,可以不用有那麼多修改,成本及風險也會降低,讓政府運作能夠更有效率,公共服務運作更順利。所以CTO要做的事情,就是幫助政府部門改進科技使用、採購的流程架構,有以下幾個方法:

  • 專注於使用者需求
  • 成果重於投入
  • 採用開放的態度利用各種資源:開放資料、開放標準、開放資源、開放市場
  • 確保技術愈來愈好,好到所有的同事、市民、還有企業都會想要用

利亞姆・麥克斯威爾(Liam Maxwell)是英國政府的技術長,他在GDS的部落格寫了一篇關於技術長如何規劃公司未來藍圖的方法,對那些要改變對政府的科技技術印象的人來說,這篇提供了一些資訊,包含會遇到的挑戰還有機會,

技術實務守則

這篇有講到哪些標準是需要特別注意的,也會提及在面對使用者需求不斷變化時,提供科技服務的願景該怎麼規劃才能符合他們的需求。

流程和控制

支出控制的流程能夠確保科技與數位服務的花費,能夠剛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提供良好的經濟效益。

開放性為上

要有一定程度的開放來源以及相關的軟體解決方案,讓企業組織能夠更靈活地更新他們的技術,並在既有的基礎上面創新。這意味著:

改變文化

提供科技技術,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及期望,這是需要開發團隊先改變自己的文化還有思想,這意味著:

服務和設備

技術長也要了解到服務和設備之間的關係,要能夠相輔相成使用,這是在提供技術時非常重要的一點,你會需要:

翻譯:
校稿: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echnology/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