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團隊組織 (The team)

團隊組織 (The team)

建立一個成功服務所需的要素

正確的團隊需要預期能提供數位化優先為準則的服務。團隊組成跨學科,定期舉行會議,並經常緊密合作,提供以用戶為中心,反覆提供的產品。

團隊會結合設計師,開發人員,研究人員和內容專家共同執行這個專案,團隊的規模會依開發的進度擴張或縮小。團隊的實際情形依不同的部門而差異很大,取決於多種因素,包括部門運行或是重新打造的服務數量和規模,以及服務提供的程度。

學習與開發

無論是新手或是擁有多年經驗的公務員,所有的團隊成員都必須有共享的專業技能和知識基礎。

GDS提供3非常實用的專業學習和發展計劃。

招募

許多引領和提供數位化公共服務技能,對於公部門來說是比較新的,必需不停的更新。

GDS已經開發了一套教材,幫助有關部門能夠招募技術高手和數位專家。

建構數位化服務團隊

要能提供成功的數位化服務,通常需要同時具備這幾項技能和能力。偏重的技能常會隨著開發的不同階段轉變 – 從 discover、alpha、 beta 階段、準備啟動、開始運作、以及反覆改進運用中服務。核心團隊通常組成相對穩定,但隨著開發的進展,需要更多的資源和專家加入。

無論服務的型式,所有的服務都需要服務經理

服務經理需要從核心團隊的支援,主要分析用戶數據,找出用戶需求,編寫用戶故事,向利益相關​​者回報管理和治理事項。

除了服務經理之外,任何數位化團隊的核心成員包括前端工程師,開發人員,技術架構師,和其他負責設計,建構,測試和部署,這些人將提供滿足用戶需求的軟體和內容。

支援和做這一切“製造”的人,他們得確保使用者需求能被清礎的理解,明確闡述和排列優先順序,同時利益相關者能即時知道進展。釋出的版本需要經過充足的溝通,支援服務使用者,服務的營運數據也被記錄下來等。

團隊

核心數位化服務團隊所需的技能:

關於實現上述功能的團隊結構和角色,並沒有硬性規定,但核心團隊通常包括:

這個團隊也具有對親和力需求和可能的服務使用者輔助數位化的共同理解需求。

服務團隊與政府以外團隊合作

如果某些元素是第三方(如軟體,託管或業務支援)提供的​,那團隊有”聰明買家”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這些人會知道如何去尋價和採購專家 ,以及如何確保他們為團隊所熟悉。

你的工作環境

白板,牆面空間和距離可以對團隊的效率有很大的影響。服務經理為了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為團隊做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一個有效的團隊需要

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he-team/index.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