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團隊組織 (The team) » 親和性技能 (Accessibility skills)

親和性技能 (Accessibility skills)

為了包含各種可能使用者,你的團隊需要甚麼呢?

Accessibility 是每個人的責任。提供培訓和資源來幫助你的團隊,建立accessibility連結到他們所做的一切。 這包括計畫,設計,建構以及管理。

Accessibility 導向

團隊中需至少包含一位擁有強大的accessibility知識的成員。並賦予他們全面性的教育和輔助責任,來領導團隊的accessibility目標。

具備accessibility-focused開發者所需之關鍵技能是:

  • 強大的分析能力
  • 有條理的測試方法
  • 具有同理心。需為不同的使用者設想,往往需考量差異慎大的需求。
  • 可實踐現代accessible發展的深度知識
  • 可與各階層溝通的能力。

Accessible ,具方便使用性的產品。是GDS所做一切的核心。您的服務必須經過完善周全的考量,提供並符合所有可能的使用者, 讓在所有人都不被限制住,也不會被排除在外。

請仔細閱讀無障礙設計指導

翻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 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he-team/accessibility.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