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設計技能 (Design skills)

設計師們做些什麼和如何尋找設計師


影片:GDS設計師Mark Hurrell談他的工作。

那些設計師的頭銜可能有特別專注於一個或多個特定設計學科 – 互動,圖形,用戶體驗 – 但良好的數位化服務需要有才華的,靈活的設計,幫助建立以用戶為中心的產品。

設計師是如何工作的

設計師、使用者研究人員和前端開發人員應該在一個團隊共同努力在瀏覽器的設計。這是一個更好的工作方式,避免閉門造車,確保決策都是在充份的認知之下。

這樣一來,你聘請來的人應該這樣工作,或者至少應該理解。

根據正在處理專案的類型,你可能需要一個設計師團隊提供一系列不同的技能。第一個聘顧進團隊的往往是一個強大的互動設計師,但加入有平面設計技巧的設計師和有從事用戶研究經驗的設計師也可以給你的團隊更多的靈活性。

我們堅信,設計和用戶體驗是整個團隊的責任,必須從項目一開始就考慮到最終。UX包含了服務器的速度,如何複製寫入,如何將版面配置在程式實現,URL的結構等。這是值得看的Frances Berriman’s 的關於這次談話

如何聘請設計師

當建立一個團隊要求看的工作的例子,並要求設計師來解釋他們的實際貢獻。你應該尋找設計師分享他們的故事並記錄他們如何緊密地與團隊其他成員合作;包括開發商,內容設計,使用者研究人員和利益相關​​者的敏捷和迭代的方式。

當評估他們的設計工作,重要的是設計人員可以有強有力的理由,去解釋他們的設計決策是基於支持用戶需求。這種解釋能力的理由令人信服,比展現自己的能力的閃亮框圖或portfolio中的設計更為重要。往往缺乏在portfolio拋光的設計,可以表明一個設計師是高度協作的或具有較強的開發能力,因此,不要只注重打磨圖樣或版面配置。

你也應該要求設計師談談他們目前在其portfolio 的設計和實際現場設計之間的任何顯著差異。重要的是,設計師創造適當的工作,並能夠說服利益相關者和他們的團隊做出優秀的設計決策。

職位描述模板

點擊下面任一選項來下載模板設計工作描述。

設計師- 下載為開放文檔格式 / 下載為MS Word文檔少年可視化設計器- 下載為開放文檔格式 / 下載為MS Word文檔

內閣辦公室將協助各部門通過招募合適技能的人招募中心

延伸閱讀

翻譯:
校稿: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he-team/designer.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