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團隊組織 (The team) » 數位服務負責人(Digital leaders)

數位服務負責人(Digital leaders)

政府組織裡頭的數位鬥士

數位服務負責人擔任部門的聯繫窗口,與GDS有策略上的互動,包括協調部門機構,其旗下所屬機關和非政府部門的公共機構,他們的數位活動。

他們是來自政府的資深公務員(通常總裁或總監等級),從每一個部門和地方政府行政部門抽出來,他們擁有領導從政府內部和/或外部大規模改造專案的經驗。

數位首選

數位服務負責人提倡和鼓勵,讓部門內與利益相關者和客戶一起,承擔起“數位優先”的重責大任。這意味著積極參與政府數位策略和部門數位策略行動的交付,以確保這些原則完全嵌入該部門的業務計劃。

GOV.UK

數位領導人還擔任戰略治理機制GOV.UK域,告知政策和數位戰略方向。

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he-team/digital-leader.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