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團隊組織 (The team) » 人才招募中心 (Recruitment Hub)

人才招募中心 (Recruitment Hub)

幫助部門將數位化技術導入政府

GDS透過招募中心支搜其他部門招募具有數位化技術的人員。該服務確保能招募到最佳的候選人,提供所需的技術支援優良的數位化公共服務。該中心將持續在服務手冊刊登意見和職務說明,支援部門制定滿足他們需求,並協調篩選,面試或獵取資深或專員角色。

招募中心並非要取代現有的人力資源和招募流程,他們存在純粹是為了幫助企業獲得這些新穎的和難以取得到技術專才。

要向中心提出詢問,請寄信至digitaltalent@digital.cabinet-office.gov.uk

高級文官(SCS)招募

GDS必須批准職位描述和任命所有技術高級文官。所有高階級(副總監/Grade 5級別以上)的官員屬於高級文官,為了整體的政府部門效益,由內閣辦公室監督。高級文官可能被要求去議會接受質詢,而且禁止出任任何政治性職務。

對政府部門來說,找到符合他們特定需求的職缺,撰寫職務說明模版 , 組織設計諮詢薪資指導,應該會是好的開始。

對於高級文官等級的招募,招募中心會提供:

  • 針對組織設計和高級文官的職務說明,必須給予回饋、意見和批准,以確保和其他團隊技術經理之間回報和責任分擔,具有明確規定。
  • 協調獵人頭支援尋找適合部門的資深職缺
  • GDS的專家會與有關部門一起合作,篩選,減少候選人名單,和面試候選人

職缺說明已經核準和發佈宣傳之後,有關部門應與GDS確認篩選申請人,和減少候選人名單的最後期限。一旦選候人名單已獲得核淮,該??部門應與GDS確認面試日期,,讓面試官可以提供參加小組。當面試了,該部門必須與GDS確認,在發出錄取通知道,面試所選擇的候選人是適合該職位的。各部門要繼續與宣傳人員和文官隊伍委員會直接溝通。

非高級文官專員招募

GDS並不需要批准的非高級文官的專員職位,但會提供尋找具有數位化技術的專員部門類似的建議。對部門來說,職務說明模版 , 組織設計諮詢工資指導仍然是很有用的開始,並且需要的要求比高級公務員少。

此外,招募中心將提供:

  • 對部門內部的數位化團隊,提供設計和組織上的回饋和建議
  • 協調獵人頭,支援各部門尋找所需專員,識別數位化技能程度
  • GDS的專家會與有關部門合作,篩選,縮短名單和面試的一些關鍵性的Band A / Grade 6/Grade 7級專員職位

在具體情況下,有些專員職位需要特定組合的專業技能(例如,技術架構師,設計師),部門應要求經由GDS招募中心篩選或縮短名單。我們不能保證在所有狀況提供以上服務,但會在關鍵職缺上,盡可能縮短名單階段,帶來專家的意見。該服務應該在宣傳職缺消息之前發出請求。

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he-team/recruitment/hub.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