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招募 (Recruitment)

將新技能引進政府的資源中心

打造高品質的數位服務和配套技術需要強有力的領導以及廣泛的技能,這些條件通常在政府部門間尚未普遍具備。而這也同時意味著必須重新平衡技能和現有資深技術角色的優先次序。

招募中心

GDS 通過設立人才招募中心引進這些新技術來支持政府部門。

進一步了解它做了什麼?以及它如何支持政府部門招募數位技術人才?

組織設計

擁有正確的角色和擁有合適的人一樣重要。這原則適用於指導政府跨部門數位轉型的領導團隊,也同樣適用於在現場提供數位服務的團隊。

進一步閱讀了解關於組織資深技術領導角色的模式介紹。 。

職位描述

為了讓政府得到正確的技能,我們必須確保要求合適的人提出申請。

選擇資深技術領導者和數位專家的工作描述範例

薪資建議

高素質的專業技能是罕有且被熱切追求的。為了吸引最優秀的人才,並確保這些人才在政府部門能有所發揮,我們為專業數位和領導技能建立了獨立的薪資評估基準。

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he-team/recruitment/index.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