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團隊組織 (The team) » 專業學習與發展(Specialist learning and development)

專業學習與發展(Specialist learning and development)

對於服務經理和數位專家的支持

GDS 提供三種非常實用的學習和發展計畫,使您可以強化未來在數位角色職位上獲致成功所需的技能、知識、網路。

服務經理到職培訓方案

透過四天讓服務經理具備基本知識、網路和信心,以領導數位服務轉型。

本方案專為新任命的服務經理設計。這些服務經理完成了政府各單位和機構間共同制訂的方案。

數位專家奠基日

奠基日(目前處於alpha 階段)是一個為期一天工作坊,該工作坊包含了為政府直接提供數位服務的人員所需的數位要點。

參加者可能擔任特定的數位角色,例如產品經理、業務分析師、設計師或開發人員,或是預期將與數位團隊密切合作的其他角色。

我們不建議新任命的服務經理參加本方案,他們應參加服務經理到職培訓方案。

開展方案

三天更專業的模組課程,幫助你成功,並提高對特定領域的數位首選服務標準。 。

除非已經非常熟悉政府的數位化業務,學員參加開展方案前應先完成奠基日和服務經理到職培訓方案的課程。

新任命的服務經理應出席到職培訓以及三天完整的開展方案課程。其他人員可以視職位和發展需要選擇任一天或三天的完整課程。

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he-team/learning-and-development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