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團隊組織 (The team) » 與專業的供應商合作 (Working with specialist suppliers)

與專業的供應商合作 (Working with specialist suppliers)

政府以外的人如何幫助你建立服務

您可能需要專家幫助設計,開發,建設或提升你的服務。在這些服務的購買時,有支撐的GDS可能能夠提供。

確定你所需要的技能

當你有你要創建服務的想法,對團隊談談你所缺乏的技能這是你培養內部技能的機會,所以在你尋求外部資源之前,首先看看團隊中有沒有誰可以發展成所欠缺的角色。

如果沒有,你可以聘請個人或公司補強中間的專業知識差距。

個人

GDS可以幫助你僱用了一些角色。我們有工作描述:

其他說明將提供。請聯繫團隊 ,如果你心裡有特別的想法。

GDS可以在某些名單或面談並協助簽約上給你一些建議。

公司

如果你需要一個團隊的一部分或一個完整的團隊,請記住:你所購買的技能,是用以幫助您的團隊或建立你的團隊。而不是把自己綁到一個有固定費用的長期合約。

選擇你的供應商

當你正在考慮找個人或是公司成為夥伴時, 他們應提供下列證明(能力):

  • 足以證明敏捷式開發方式的記錄
  • 如何使用持續交付方法
  • 他們將如何分享知識和提供培訓和指導,以誰正在開發和/或將負責該服務的公務員
  • 他們將如何提供以敏捷的方式;工作的部門可能同時使用瀑布或PRojects IN Controlled Environments 交付方法
  • 他們承諾在工作現場與公務員分享知識
  • 他們如何“慢工出細活” ,產出品質的過程

他們也應該知道的部門數位化策略 ,以及如何與他們合作。

GDS可以給你採購G-CLOUD, Spot-buy 等現有流程的建議,後來在2013年,你將可以使用Digital Procurement Framework。

重要的是人!不是流程!

敏捷開發背後的基本原則是:人比過程更重要。它已被證明,強大的團隊不論是在政府或企業都能做出強大的產品。

在GDS,我們不喊人‘資源’,不論是長期雇員或簽約。你會照顧人,資源的東西是由你使用(並丟棄)。

工作平順移轉的準則

服務經理或交付經理的一些指導原則:

  • 確保你有足夠的預算
  • 與人資確認有足夠的權限洽談薪水等福利,特別是技術人員
  • 保護你的人不受到填表文化的影響,有時是人資拿來的。
  • 約聘雇人員不應只在家工作 (理智點,來幾天工作是無害的)
  • 透過專案管理工具監控工作品質,但可以當面談並了解工作進度是更重要的。

不要忘了,承包商不能簽字負責。

協同工作

供應商及正職人員應該坐在一起,攜手共同努力解決問題。該小組應創造一種環境,讓困難的問題都可以得到解答,所有的想法都被聽到。所有的團隊成員都應該努力為使用者做正確的事情,而不僅僅是他們所被要求做的工作。

供應商和正職人員應當提出意見,共同確定進一步的技能差距和解決方案,創造出更好的產品。

個人或公司的私心應從部門脫離。

知識移轉

在可能的情況下,你的團隊結構和流程應該著重在把知識轉移到長期工作人員身上

不要讓一個承包商成為弱點,所有的團隊成員(長期雇員和承包商)也是一樣。

延伸閱讀

博客文章由GDS的梅里·威廉姆斯在敏捷環境管理的人

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he-team/working-with-specialists.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