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GDS的評估 (Assessments at GDS)

數字默認情況下評估的大服務

評估為有(或可能有),每年超過10萬的交易是通過GDS完成的服務。提前計劃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可能需要長達4個星期內完成評估過程。

與GDS安排評估

你可以通過詢問GDS Approval(gdsapprovals@digital.cabinet-office.gov.uk),以安排一個數位優先的評估。GDS會在四星期內,同意一個時段,並和該服務的參與者確認。服務團隊應該提交:

  • 該服務的簡短描述和它的目標用戶
  • 目前的發展階段
  • 新服務將取代或補充的服務詳情
  • 一個連到最新版本的服務的連結(開發環境的連結即可)
  • 一張高水平的技術架構圖
  • 任何突出的安全或隱私認證的詳細信息

參與評估

你應該要先簡單展示服務的簡要概述,包括現場演示。螢幕以及相關線材都會先準備好。評審小組將會詢問您一些問題,來評估服務是否符合標準。你通常會帶來團隊其他專業成員來展現不同服務面向,並幫助解答問題。他們可能是技術架構師,設計師,用戶研究員或是交付經理,這取決於你。評估可以持續長達3小時,這取決於服務的複雜性,並且會針對26項標準來評估。

評估結果

您應該會在 3 個工作天內收到評估結果。透過 Email 傳送給您和部門的資訊長。評估結果只有兩種可能:通過、未通過。在將評估結果發佈在 GDS 資料部落格前,這 5 個工作日內您將可以查閱評估報告。

當服務通過外部測試(beta)評估後,您可以將此服務公開在 GOV.UK 網站並掛上 beta 的標示上。當服務通過上線評估後,就可以將此服務的 beta 標示移除。任何在 GOV.UK 入口頁標示的警示訊息亦都將移除。

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digital-by-default/assessments-at-gds.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