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S Digital Service Manual 中文翻譯網站 (beta)
by HPX-GOV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研究小組 GDS Study Group
Home » 英國政府數位服務設計手冊 » 團隊組織 (The team) » 你的工作環境 (Your working environment)

你的工作環境 (Your working environment)

幫助團隊產出最佳效能的空間環境和工具

工作環境對數位專案是極富變化的,但還是有些可以做的,如確保需要時還有空間可用。

觀看艾米莉·韋伯,全球分銷系統交付經理,描述了黑客的工作空間。

您可能會遇到什麼

那些在創意和技術領域的工作往往需要足夠的空間來專注及細緻化他們的工作。經常可以看到人們特別花自己某個特定的時間用耳機幫助他們專注,或專注在與某個人的談話。

同樣,你可能整天在開大量的短會,周圍常被筆記或參考資料蓋的像牆一樣。這些定期的交流是很重要的,以確保工作的質量,但在辦公室文化中似乎有點奇怪,像是正式的會議或電話會議等等。

環境改造

一個團隊的工作空間只是一個工具。它和選擇專案管理工具或選擇開發程式語言一樣重要。

團隊應該在專案開始投入時間,以確保他們有他們需要和解決任何問題的一切。這可能包括設立一個專案牆壁,配置協作軟體,比如電子郵件或專案追踪協作軟件,建置儀表板,張貼白板,或簡單地移動辦公桌了那麼團隊可以坐在一起。

移除桌子之間的分隔改變工作空間,使得團隊之間的談話更加地自由。如果大型顯示器會擋住的話也把它移開。

您可能還需要考慮讓辦公桌可以像這樣收拾的。很不一樣的整潔環境使一個團隊的能力,思考和工作耳目一新。

這樣的過程稱為“環境改造”

坐在一起

這似乎是一個明顯的例子,但團隊一起工作以提供產品應該坐在一起。總之,非正式的談話是檢驗假設的重要途徑,當一個團隊分佈在一個辦公室是很難達成的 ,或者更糟的是,在不同的建築物。

通信工具

在執行設計、開發服務和運營服務等工作時。你的團隊能夠相互聯絡,迅速做出決策,提供支援和訊息,並確保每個人的對專案的認知包含整體,是至關重要的。

有些將通過定期短會,如每日站立會議或每週會議來實現“成果展示”階段,但也有一個需要異步機制,比電子郵件,讓夥伴可以深入淺出地直接對話。

線上聊天 (IRC) -和類似的工具,如群組訊息, Campfire等-在用戶者的電腦上以軟體或瀏覽器的方式,支援即時對話。通常使用者會讓服務在背景運行,去處理別的事,當需要休息或問問題時才會轉移一下焦點。問題可能如下:

  • “有沒有其他人在我們的搜尋元件遇到這個bug?”
  • “有誰在儀表主控台工作嗎?”
  • “有誰知道如何設置增加這台Server的連線數?”

任何團隊成員都可以回應訊息、建議等給其他人。由於它是基於網路的服務,也可不分地​​域地工作,讓分散在不同地方的團隊可以繼續溝通,就像他們在一個房間裡一樣。

延伸閱讀

保羅·格雷厄姆對莊家的日程安排與經理的日程安排

譯者:
校稿者:
原始出處:https://www.gov.uk/service-manual/the-team/working-environment.html

請留言

你的email信箱不會被發布出來.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